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年04月06日 点击:



4月4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906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庆云主持。

会上,罗庆云向大家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以及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的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支委会对照检查和检视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罗庆云带头向全体党员进行述职、接受党员评议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的不足分别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剖析与深刻反省,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同时也就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罗庆云总结强调:大家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要把我们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文/陈金莲 图/刘歆昱 一审:唐杰 二审:李来丙 三审:罗庆云 )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