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会

2022年12月08日 点击:



12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906党员活动室开展中国共产党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庆云主持。

肖中云同志以《一篇奋进新征程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总体框架、突出亮点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肖中云还强调:大家要始终筑牢政治忠诚,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紧要、最必要、最重要的政治任务。

罗庆云总结强调:党的二十大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我们要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要用大会的精神来加强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创新工作思维,把部门和支部工作推进新高度。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党的步伐,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三个务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为党育才为国育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