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11日 点击:



 

3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906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委委员袁勤以普通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庆云主持

会上,罗庆云向大家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以及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的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支委会对照检查和检视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罗庆云带头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五个方面,对照《党章》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剖析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讲成绩少,讲问题多,讲客观理由少,讲主观原因多,开展自我批评都能端正态度,直奔主题,一针见血,既把握了问题的方方面面又突出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全体党员本着帮助提高、红脸出汗的要求,互相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同时也就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校党委组织生活会相关文件部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充分发扬民主,开展了批评自我批评,同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努力方向,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目的。

说明: D:\党务建设\党日活动昭片\微信图片_20220315151808.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