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网络信息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讨论

2021年10月06日 点击:



10月5日下午,宣传统战网络信息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906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讨论。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袁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庆云主持。

罗庆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讲话,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号召大家深刻领会总书记的讲话及回信精神,充分利用好红色资源,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勉励党员干部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坚持立德树人,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工作,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全心全意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争做“四有”好老师;

在学习校党委书记宋克慧在省高校第131期处级干部培训班上讲话的基础上,支部全体党员就《注重内涵提升打造应用特色实现高质量发展——关于湖南工学院办学定位发展方向和发展路径的思考》这一讲话主题,展开了讨论。

罗庆云结合个人的工作实际,从应用为本、服务地方、文化传承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号召大家要增强危机意识,结合本职工作贯彻落实,为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袁勤与大家分享了黄大年及黄大年教师团队相关事迹及情况,并鼓励各位党员从学校的办学特色、发展方向等方面踊跃发言,共同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支部其他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指出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