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4-04-12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宿舍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消除宿舍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文明卫生的宿舍环境。本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斌、党委副书记周艳红带领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进行细致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与生活情况,提醒学生自觉保持好宿舍卫生,注意用电安全及人身安全,遵守校纪校规,认真学习安全知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为构建文明和谐安全的宿舍环境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并对有违规现象的宿舍进行登记,督促他们整改到位。

此次安全卫生大检查,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生活的关心以及对宿舍安全工作的重视,便于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促进学生加强自我管理、规范日常行为和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外国语学院将常态化加强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为同学们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