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深圳包趣科技有限公司 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4-04-01 打印本页

3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深圳包趣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谢争艳、副书记周艳红以及语言实践中心、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副院长谢争艳对深圳包趣科技有限公司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对校企开展深度融合,让学生在校内开展真实场景实践,协同培养跨境电商人才的开放式创新实践模式给予了认可,并对双方未来扩大合作领域实现学校、企业、师生多赢的发展前景表达了期待。深圳包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正春就公司的实践项目以及与学院合作的初步规划作了详细介绍,表示期待与外国语学院共建跨境人才培养基地,将积极推进校企合作深度和广度以取得丰硕合作成果。

随后,深圳包趣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人参观了我院目前正在建设中的跨境直播间和其他创新创业实训室,并着手规划后续的实践合作项目。

此次签约,将更好地保障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环节的有效开展,有利于提高我院的实践教学效果和促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外国语学院 文/肖东波 图/冯柳逸 审核人/一审:李一平  二审:谢争艳  三审:刘斌)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