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全育人】院党委书记刘斌赴长沙开展访企拓岗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4-03-26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切实加强校企合作,深挖就业资源,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2日-3月24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先后走访了湖南胜源工程有限公司、长沙精科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湖南康达医疗器械、湖南顺盛建筑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天立建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湖南一二三零一文化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国基建设集团(湖南分公司)、湖南安纳吉智慧能源管理有限公司、黑马科教控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等九家企业单位,力争多层次多角度为毕业生拓展更多就业岗位。

调研走访中,刘斌介绍了学院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并详细了解了走访单位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用人需求、招聘标准。他表示希望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岗位,培养更多符合行业发展需求的复合型人才,努力构建“校企双向选择、联合培养育人”的育人模式。通过相互了解,被走访单位肯定了学生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并进一步表明了愿意为我校毕业生提供相应岗位,建立长期互访联动机制,努力实现校企共赢。

通过此轮访企拓岗行动,学院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能力素质要求,拓宽增加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岗位,为下一步调整优化就业服务,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提供支撑。学院将持续深入用人单位,了解社会所需,以“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加强供需对接,整合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图文/外国语学院 一审/蒋蔚 二审/周艳红 三审/刘斌)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