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勇担青春责任——外国语学院携手大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4-03-27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前往衡阳市大华社区举办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勇担青春责任”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涵盖了社区清扫和义务家教两部分。

在清扫环节,志愿者们迅速行动,分工合作,持清扫工具对小区内的各个角落进行彻底清理,发挥了大学生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社区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美化,同时也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赞誉。

与此同时,义务家教活动也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志愿者们耐心为孩子们辅导功课,细致解答他们的疑问。在与孩子们的互动中,他们不仅提升了自身的语言表达能力,更加深刻领悟到了教育的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是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的生动体现,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锻炼自我的机会,进一步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志愿者们将继续以热情和行动为社会的和谐与发展贡献更多正能量。学院也将持续深入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让学生们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点亮青春底色,领会志愿服务精神的新时代内涵!(外国语学院 图/新媒体中心 文/许莉 审核人/一审:蒋蔚 二审:周艳红 三审:刘斌)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