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23 打印本页

12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红卫到会指导。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宁清平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列席会议。

宁清平汇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落实整改情况。黄红卫对开好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宁清平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梳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扎实的整改措施。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不讲成绩,只讲问题,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红卫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认真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够浓,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指出了外院民主生活会的不足之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材料整理和情况通报工作;二是要做好落实工作,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要达到“双百”(承诺整改的要100%落实、上报的问题清单要100%完成整改),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

最后,宁清平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下一步要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持之以恒抓好班子建设,转变作风抓好工作落实,带领全院师生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文图/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