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参观“伟大历史 辉煌成就”网上展馆暨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11-20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奉献自我的精神,致敬时代楷模。11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集中组织党员同志在外语楼103开展了“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主题教育学习。

会议开始,陈优同志带领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同志们深受触动,既对她的感人事迹由衷敬佩,又对她的因公殉职感到惋惜,纷纷表示:黄文秀用青春诠释了共产党员顽强奋斗的滚烫初心,用生命兑现了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黄文秀同志以短暂而充实的一生,书写了新时代青年的生命意义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奔跑出最美的英姿。走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我们需要千千万万像黄文秀一样的优秀青年,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注入不竭动力,汇聚起建设美好生活、共圆复兴梦想的磅礴力量。各位学生党员立志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她对党忠诚、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过硬作风,心系群众、昂扬向上的高尚精神。

同时,党员同志们还一起通过线上方式参观了“伟大历史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大家对此都发表了自己的感言。赵炫闻同志表示:“观看完网上展馆,我为国家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也深切意识到我们新青年在新时代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在新时代,我们学生党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文/图 胡雯慧)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