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提升组织力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11-18 打印本页

11月12日下午,一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专题党课在外语楼103党员活动室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红卫主讲,外国语学院、组织部、档案馆全体师生党员聆听了党课。党课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宁清平同志主持。

黄红卫先阐释了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概念、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重大意义和基本要求;随后结合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基本经验和制约我校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的因素,深入分析了我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经验和难点,最后就如何提升我校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出了解决途径和方法。

他提出为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在完善学校管党治党的体制机制下,各基层党组织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强化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意识;二是要加快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达标工作;三是要抓好基层组织队伍建设和培养;四是要加强全体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严把“入口”、重视“日常”、疏通“出口”。

党课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了专题会议,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了具体任务部署。(文图/外国语学院)

黄红卫同志主讲

党课现场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