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工会 > 正文

青春如火 超越自我:外国语学院积极参加湖南工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暨第一届教职工运动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5-11-14 打印本页

 

11月14日上午8:30,湖南工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暨第一届教职工运动会在风雨操场正式拉开帷幕。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手庄严地护卫着国旗进场,紧接着各个学院方阵队入场。最后,刚柔相济的太极拳和青春活力的广场舞结束了此次开幕式。随后,学校领导对校运会开幕式致辞。宣布第十二届运动会正式开幕时,掌声雷动,气氛热烈。我院在队型的变换中默契配合,喊出了“青春如火,超越自我,看我外院,争奇斗艳”的口号,体现了我院独特风姿。

我院同学们更是竭尽全力为我院运动健儿们摇旗助威。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加各项比赛,用行动向我们诠释着“生命在于运动”这六字真谛。在这两天的赛事中,我院女生“巾帼不让须眉”屡获佳绩。其中,滕巧真选手在女子1500米、女子跳远等项目中均获第二名的佳绩;叶丽芳选手在女子100米的决赛中也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我院男生健将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都体现着我院“积极参与,勇于拼搏”的精神。与此同时,我院许多青年教职工也参加了此次第一届教职工田径比赛,他们不为名次,不为奖项,只为展现自己,展现自己以信念为支撑,为梦想而拼搏,释放自己的全部热情。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如蝉联道德风尚奖,喜获最佳组织奖和女子团体第五等奖项。

本届运动会的胜利举行,离不开运动员们赛场上的奋力拼搏,离不开领导老师的悉心安排,更离不开每一个志愿者背后默默的辛勤付出。无论是大学生还是教职工,他们都能顽强拼搏,充分展现我们外院学生与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文/殷修文  图/邓俊文  外国语学院)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