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关于近期党务工作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4-27 打印本页

各党支部:

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现将4月底至5月初的党务工作通知如下,请各支部认真落实。

1、根据省委组织部和学校相关部署,按照《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要求,我部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六个带头”(带头宣讲形势政策、带头落实常态防控、带头促进复工复产、带头积极扩大消费、带头服务人民群众、带头树立新风正气),每个支部每位党员深入复工复学一线,深入教学科研基层单位,深入师生员工,开展形势政策宣讲、靠前服务群众。每个支部积极落实“六个带头”倡议,及时总结好的做法经验和典型事列,及时宣传推介,营造浓厚氛围,注意加强舆情监控,防止负面炒作。每个支部在每周二上午12点之前推荐1例好的做法和典型事例,统一发给总支宣传委员邓莉萍汇总。

2、按照《体育教学部2020年“七一”表彰推荐工作方案》,请每个支部将推荐申报材料(包括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申报材料)在5月7日前交总支组织委员段绍斌汇总,电话:61616。

3、5月6日(周三),各支部以“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为主题,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和省委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扩大消费发展经济的政策措施,紧紧围绕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六个带头”作用,组织党员深入复工复学一线,深入教学科研基层单位,深入师生员工,开展形势政策宣讲、靠前服务群众等工作。开展活动时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和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请做好记录整理好活动相关材料。

 

附件1: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

附加2:体育教学部2020年“七一”表彰推荐工作方案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