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球类、田径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5-08 打印本页

56日下午,球类、田径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用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段绍斌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以“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为主题,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做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扩大消费发展经济的政策措施,紧紧围绕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六个带头”作用,组织党员深入复工复学一线,深入师生员工,开展形势政策宣讲、靠前服务群众等工作。(球类、田径教研室联合党支部)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