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2020年上学期师德师风专题线上培训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5-15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确保疫情形势下师德师风工作有效开展,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落实《转发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湘教通〔202033号)等系列文件,我部于514日下午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2020年上学期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忠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学习了《转发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教育部关于疫情期间做好教师工作的意见通知》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南省教育厅 关于追授彭干瑜同志 “湖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的决定》、《关于追授张辉同志“湖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的决定》等内容。

余忠书记号召全部教师要以彭干瑜张辉同志为榜样,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学习热情,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塑造良好教师形象,共同谱写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