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审核评估工作会议暨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5-08 打印本页

        58日,体育教学部通过腾讯会议视频方式召开了审核评估工作会议暨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蒋纯金主持。

   会上,蒋纯金主任对近期体育网课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新学期体育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及推进、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承办与参加各类体育竞赛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蒋美生主任对体育教学部教学工作进行了相关补充。

    教师们将坚持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以崭新的工作姿态、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尽自己所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和精诚合作下,体育教学部工作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