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测试安排 > 正文

我校体质健康测试圆满结束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6-06-02 打印本页

 

521日,湖南工学院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在体质测试中心圆满结束,来自9个学院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测试。该测试由体育部负责组织和开展,整个测试准备充分,计划周密,组织得力。本次测试项目有:身高、体重、肺活量、 立定跳远。参与测试工作的教师严格认真,参加测试的同学在本各二级学院体育部负责人的带领下, 井然有序的完成了本次测试,测试做到数据真实,有效。

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是贯彻落实教育部、 国家体育总局及省教育厅、 省体育局关于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其目的是及时全面掌握大学生的体质健康状况,为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提高大学生乃至全民族的体质健康水平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