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测试安排 > 正文

我校2014年学生健康体质测试工作全面启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4-04-16 打印本页

 
 
 

为了准确地检测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情况,及时上报教育部学生体质健康数据库,由体育教学部组织承担的全校学生健康体质测试工作于412日正式开始,现场各项测试点工作运行正常有序。

本次测试工作量大、时间长,参加测试学生达一万三千多人,担任测试任务的教师们利用休息时间进行工作,在工作中认真负责、细致敬业,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奉献精神。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分别担任了值班任务,主要进行安全监察督促工作。整个测试工作将于五月中旬结束。

    

                                体育教学部~蒋美生供稿/摄影

                                       2014415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