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阳光体育 > 课外体育 > 活动锦集 > 正文

我校乒乓球队在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再获佳绩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1-04 打印本页

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承办、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于12月27日至1月3日在娄底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46所高校五百余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队伍数为历史之最。

我校乒乓球队由体育教学科研部党总支书记余忠担任领队,王海洋、刘命庆担任教练,带领我校大学生5男5女参加了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乒乓球队取得了2银1铜和5个第四至七名的好成绩!因乒乓球运动项目周期性较长,我校学生接触乒乓球时间短,但在主教练国家一级乒乓球运动员王海洋老师的专业强化训练下进步神速,学生们感受了省级大赛的比赛氛围后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回校后要更加努力训练,争取再创新高。

本次比赛我校学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湖工学子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积极进取、永不言弃的优良品质。(体育教学科研部王海洋)

获奖名单如下:

女子团体第二名:梁艺译(计科学院)、于晓晓(安工学院)、田怡君(商学院)、向智微(安工学院)、黎娓娓(设计学院)

男子团体第七名:易家全(计科学院)、李沅晟(化环学院)、刘小铜(电信学院)、郭建业(计科学院)、寻致远(国际学院)

                女子双打第二名:田怡君、向智微

                女子双打第三名:梁艺译、于晓晓

                女子单打第四名:梁艺译

                混合双打第四名:易家全、田怡君

                男子双打第五名:郭建业、李沅晟

                混合双打第七名:刘小铜、向智微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