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阳光体育 > 课外体育 > 活动锦集 > 正文

2021年“湖工杯”“新生杯”足球联赛举行颁奖仪式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12-24 打印本页

2021年“湖工杯”“新生杯”足球联赛颁奖典礼于12月23日在北区田径场举行。

首先,由校大学生足协会长胡耀明宣布了各参赛队伍的获奖情况并表示祝贺。比赛奖项设置有个人奖和团体奖,个人奖为最佳裁判员,团体奖为冠军,亚军,季军,优秀组织奖等。体育教学科研部副主任马福兴、副主任段绍斌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湖工杯”足球联赛前三名队伍分别是:建工学院代表队、安工学院代表队、电信学院代表队。

“新生杯”足球联赛前三名分别是: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其余的队伍获得优秀组织奖;杨潇潇获得最佳裁判员称号。
 2021年湖南工学院足球联赛圆满结束。在比赛期间,各学院代表队团结一致,奋勇拼搏,不甘落后,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我校将以校园足球联赛为平台,不断规范竞赛体系,大力普及校园足球运动,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学生喜欢足球运动,并投身到足球训练和比赛中来,推动我校足球运动蓬勃发展。(体育教学科研部)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