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阳光体育 > 课外体育 > 活动锦集 > 正文

2021年湖南工学院大学生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12-15 打印本页

12月9日,湖南工学院2021年大学生篮球联赛在校体育馆落下帷幕。在本次比赛中各代表队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风貌;队员们拼球技、建友谊、展风采,用一次次快攻、妙传、上篮、命准让比赛变的精彩纷呈、热闹欢腾。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摘得男女冠军。

本次赛事从11月15日开始到12月9日结束,在28 天的时间里男女篮共计22支队伍进行了66场比赛。

男子组:第一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二名: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第三名:商学院

第四名: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

第五名: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第六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第七名: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第八名:继续教育学院

女子组:第一名: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第二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第三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四名: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

第五名:商学院

第六名:外国语学院

第七名: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第八名:设计艺术学院

                 赛事组委会

               2021年12月10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