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阳光体育 > 课外体育 > 活动锦集 > 正文

我校男排参加湖南省大学生排球比赛再创佳绩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12-13 打印本页

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排球比赛于129日在湖南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男子排球由孙柏顺担任教练员率队赴长沙参加比赛经过9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男子排球代表队最终取得此次比赛第三名。

通过一年的备战,不畏寒暑的训练,在这次比赛中顶着巨大的压力,在与湖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南大学、湘潭大学8所学校同台竞技中,奋力拼搏、团结一心,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我湖工学子不畏艰险、敢于拼搏的体育风采!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