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体育教学 > 常规教学 > 正文

体育俱乐部教研室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动员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7-03-14 打印本页

 

为了切实提高体育课堂教学质量,按体育部2017年湖南工学院青年体育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通知要求,体育俱乐部教研室于314号在材化楼1311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第一阶段的动员会议。会议由邓莉萍主持。

首先,邓莉萍介绍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目的、程序、竞赛方案及相关情况。随后,每个教研室教师就比赛踊跃发言,并讨论了确定了评委选出的方式。最后,体育教学部副主任蒋美生进行了指导发言。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也是进行体育教学探讨的一个好平台。希望各位青年教师积极准备,展现教育教学水平。预祝大家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俱乐部教研室

2017314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