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体育教学 > 常规教学 > 正文

2016年湖南工学院青年体育教师教学比赛圆满结束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6-05-16 打印本页

 

为了加强我校体育教学课堂规范化管理,提高青年教师体育教学的专业水平和技能,为选拔优秀教师参加湖南省高校青年体育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湖南工学院青年体育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于418开始,53号圆满结束。

参加比赛的16名青年教师从教学内容、课程内容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等几个方面进行展示。体育教学部邀请主管教学的领导专家和本部门教学突出的教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他们从教学内容详实程度、教学形式、授课方法、课程组织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参加本次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李园园、杨剑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王海洋、向玲君、孙柏顺获二等奖,肖宇淳、张群、张宏达获得三等奖、其余老师获得优胜奖。

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加强单位内部教学经验交流的有效形式之一,是对青年教师综合技能的一次考查,为青年教师提供了教学经验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教学工作进一步发展。

体育教学部

2016.5.10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