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体育教学 > 常规教学 > 正文

体育部举办体育教学公开课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5-11-13 打印本页

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的教学积极性,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堂教学效果,促进相互学习与交流,不断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教学水平,体育部组织公开课教学活动。

119日上午,体育部邓莉萍老师主讲了《篮球传切配合》公开课,正厅级督导罗蔚、正处级督导罗宏景、体育部主任蒋纯金、副主任蒋美生、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及全体体育教师现场观摩和指导。

在音乐的伴奏下结合篮球活动关节操的准备活动使同学们迅速进入课堂状态,提高学生学习篮球的兴趣。基本部分中通过复习与本课内容相关的行进间传接球练习,为本课打下坚实的基础,然后通过抛球上篮的过渡练习,使学生掌握传接球上篮的动作技术,最后进一步学习传切入上篮的技术动作。形成环环相扣的教学模式,同时也让同学们在轻松、自信的氛围中学会了基本战术,掌握了重点窍门,突破了难点训练。

课后,各个教研室分别讨论了此次公开课,一致认为邓莉萍老师上课内容合理,教学方式新颖,教学效果良好。

                           体育部

                         2015-11-11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