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大响院士向我馆捐赠图书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5-12-15 打印本页

刘大响院士向我馆捐赠图书

1215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大响向我馆捐赠著作五册。


刘院士长期从事航空发动机设计和研究工作,曾任数项大型国防科技预研项目和国家重点工程的总工程师、第一总设计师或主要技术负责人之一,主持完成多项重大课题研究和国际合作;在国家重点工程——高空模拟试车台建设中和国防科技关键技术预研中,主持完成数十项课题研究,突破多项关键技术,为我国航空发动机设计研究做出了重大贡献。

 

刘院士此次捐赠的著作包括两册《刘大响自传》和三册《航空发动机:飞机的心脏》。我馆接受图书捐赠后,将迅速对其进行编目加工,以方便师生们查看借阅。

                                                                                              湖南工学院图书馆

                                                                                              20151215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