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阅精选”品质阅读试用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4-28 打印本页

新资源:“掌阅精选”品质阅读上线了!

湖南工学院图书馆

疫情防控不放松,线上服务资源再添新!

湖南工学院图书馆联合“掌阅科技”为喜欢阅读的你,送上 “阅读大礼包”——5万多册正版精选电子书,无需沉重背包,在家也能轻松玩转阅读!掌阅精选为广大师生提供高品质的数字阅读服务。

不排队、不限次、不超期!

 

使用方法

 

1. “掌阅精选”APP: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掌阅精选”APP或扫描下列二维码,下载安装“掌阅精选”APP,通过手机号注册验证,或使用上一步注册的手机号登陆即可免费阅读。

二维码扫码下载“掌阅精选”APP

 

2. 电脑端访问https://se.zhangyue.com/channel/index?appId=4b422d75使用手机号登陆即可免费阅读。

 


温馨提示:手机号注册一次,账号可在以上三种途径通用。


“掌阅精选”简介

 

“掌阅精选-畅销精品电子图书平台”是掌阅科技(股票代码603533)特别为图书馆推出的高品质阅读服务。内有15万册精品图书和5万集有声图书(包含名家解读书和大咖知识课),近三年新书占比50%,近四年占比60%。

平台所有图书都是EPUB格式,高度还原纸书的阅读体验,可自动生成读者每本书的个人读书报告,包括阅读时长、心得体会、保留阅读笔记,书友在读等。

 

资源介绍

1  新型冠状病毒防护专题

 

专题内提供多本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及多家省级疾控中心等权威机构出版的防护指南,指导读者进行科学有效防护。

 

    

2  资源海量畅销书与新书占比高

 

精选出版图书资源十万余册,其中当当新书热卖榜覆盖80%,Kindle销售排行榜覆盖100%,近3年上市新书占比50%。

 

 

 

3  依托广泛的版权合作引入优质资源

 

签约600多家出版机构,涵盖人民出版社、外文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译林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上海译文、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湛庐文化、中华书局、中联百文等知名度较高的出版社。

 

 

 

引入《哈利·波特》《冰与火之歌》《未来简史》等世界级经典佳作,并签有《围城》《乔家大院》《簪中录》等各类出版佳作的独家电子版权。平台的内容涵盖多个国内外奖项,大奖图书包括茅盾文学奖、诺贝尔文学奖、鲁迅文学奖、雨果奖、星云奖、文津图书奖、中国好书等。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