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深入二级学院开展学科建设工作专项调研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6-10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南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湖南工学院“十四五”学科建设规划》,持续推进学科建设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411日至610日,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彭立新处长带领部门相关人员先后深入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开展学科建设专题调研。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科研副院长、骨干教师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中,彭立新处长听取相关学院院长就本学院“十四五”学科规划与建设情况的汇报,全面了解了各学科的发展现状、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与调研座谈会代表围绕如何实现学科特色发展、学位点建设提质、学科方向凝练、申硕、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与交流。相关学院院长就我校学科交叉发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学科经费投入与使用等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文/学科规划处 王云峰 审稿人/一审:王云峰 二审:康健 三审:彭立新)

 


 

关闭


湖南工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与综合改革办公室版权所有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