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赴湘南学院交流学习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11-02 打印本页

20211029日上午,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彭立新一行3人赴湘南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就“十四五”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专业硕士点申报、高教研究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湘南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处长邓斌首先代表湘南学院对我校调研队伍表示了欢迎,然后围绕学科队伍、科学研究、经费管理、绩效评价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总结了建设一流学科的优势与不足,取得的主要成绩和仍存在的短板,以及下一步推动学科建设的主要构想和加强学科建设的对策和举措。

彭立新处长介绍了湖南工学院申硕工作及“双一流”学科建设有关情况,对湘南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认为两校在学科建设方面有诸多共同点,希望不断加深两校之间的交流,增进合作。

会议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工作领域对口交流。此次调研活动对推动我校学科的内涵建设,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推动专业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周政)






关闭


湖南工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与综合改革办公室版权所有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