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1-14 打印本页

114上午,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总规编制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与学习研讨。党委副书记张平主持并作指导。

会上,总规编制小组成员王小兵、李天生、杨桂林分别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三方面领学了“十四五”专项规划草案和相关上级文件精神。洪俊重点介绍了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思路,曹毅、肖中云分别传达学习了《杜玉波:推动“十四五”时期高等教育高质量开局》和《衡阳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学习发言后,张平指出总规编制工作小组成员要深刻领悟相关文件精神,对接湖南省“三高四新”、衡阳市“一体两翼”发展战略,进一步充实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内容,并逐步完善规划体系。

张平强调,总规编制小组成员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总规编制各项工作;下一步要继续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三全育人”等方面的集中学习研讨准备工作;要全面深化改革,抢抓机遇,凝聚力量,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创新发展和特色发展。(文/闫英才 图/刘歆昱



关闭


湖南工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与综合改革办公室版权所有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