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0-23 打印本页

2020年10月22日下午三点计信学院在2213信息楼小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学科带头人、各教研室实验室正副主任、高学历高职称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罗庆云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立波传达了学校10月14日下午召开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部署会精神,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站位高远又切合我院实际情况,在充分听取意见的基础上认真编制我院“十四五”规划。副院长任长安对《计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作了细致解读,重点说明了规划编制的指导思想、组织机构、工作任务与进度安排、工作要求等四部分内容,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分工与进度节点,并征求了大家对于学校和学院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院长罗庆云进行总结讲话,他提出我院“十四五”规划的重点要放在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这两个方面,强调全院要高度重视“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积极谋划,严格程序,凝聚智慧,同心协力,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此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的召开,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全院上下将继续凝心聚力,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和改革创新,扎实做好“十三五”规划总结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开创学院“十四五”改革发展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

(计信学院党政办)


关闭


湖南工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与综合改革办公室版权所有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