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0-23 打印本页

1022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3309会议室召开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启动会,学院全体院领导、三办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各实验室主任、各支部书记、无党派民主党派人士代表、高学历高职称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祖林主持。

党委书记范志明解读了《湖南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传达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部署会的会议精神,要求根据湖南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方案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围绕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特色和工作实际,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对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党建方面工作提出思路和要求。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洪俊讲解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方案编制思路,强调“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重要性,要求认真研读学校总规划和专项规划,要求以教研室为单位召开意见征集及事业发展规划的讨论会,鼓励全体教师建言献策,提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十四五”规划的重点任务与举措基本思路。

院长李祖林作总结发言,强调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和行政关于做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总结好“十三五”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加强学习和讨论,集思广益,确定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指导思想和发展思路;三是要成立组织机构,广泛进行调研,加强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研讨,制定具体的工作进度和工作措施;四是要针对学院事业发展包括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服务、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和办学特色等方面工作进行大讨论,制定定性与定量相结合、具有科学性和可操作的电信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关闭


湖南工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与综合改革办公室版权所有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