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党的建设规划调研暨工作部署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0-21 打印本页

10月21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召集学校党务工作部门组织召开了湖南工学院“十四五”党的建设规划调研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平同志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张平传达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对学校“十四五”党的建设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部署。张平强调党的建设规划是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重要的专项规划,“火车跑得快,关键车头带”,党的建设规划在学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起到引领和保障作用。张平要求各党务工作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积极谋划,要把规划编制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确保规划编制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部门在相关规划编制中,要做到总体目标与具体举措相呼应,坚持定性目标与定量指标相结合,确保规划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可考核性、操作性。

会上、党的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召集人、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红卫就规划编制的分工和联络协调工作作了安排。各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学院党委自身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思想政治与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统战与群团工作、综治维稳等任务,结合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各项工作具体要求,对制定目标明确、特色鲜明、科学有效、运转协调的党的建设工作规划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并表示要严格按照进度安排,在预定时限内,高效高质完成“十四五”党的建设规划编制工作。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巡查)办、监察处、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处(部)、工会、团委、保卫处、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机关党委等党务工作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和联络人参加了会议。(党委组织部)


关闭


湖南工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与综合改革办公室版权所有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