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数理科学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0-20 打印本页

10月20日上午,数理科学与能源工程学院在数理楼303会议室召开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学院院领导、三办主任、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长刘璟忠首先向与会成员传达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部署会的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湖南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副院长谢忠祥结合学院建设和发展实际情况,对《数理科学与能源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编制任务分工进行了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黄卫华强调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是事关学院发展的一件大事,各教研室、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积极谋划,把规划编制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确保规划编制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


关闭


湖南工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与综合改革办公室版权所有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