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1-27 打印本页

20201127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学习研讨会,工程训练中心主任聂西度、副主任叶晓舟、中心全体教师参与了研讨。

会上,聂主任就工训中心“十三五”时期的发展进行了总结,就“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环境、指导思想、发展思路、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规划。要求全体成员全面考虑,重视五年规划。与此同时,成立“十四五”规划编制小组。下一阶段,党支部将结合工训中心发展现状,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奋斗目标统筹考虑,在编制“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时充分研究吸收各个教研室的意见建议,完成高质量的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

与会人员主要从“十四五”规划的发展目标、核心指标和主要举措等方面对工训中心总体规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关闭


湖南工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与综合改革办公室版权所有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