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综合改革阶段工作总结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7-12-28 打印本页

1228日上午,我校在教学大楼12楼会议室召开综合改革阶段工作总结会议,党委副书记、综改办主任张平出席会议,组织部、党政办、人事处、科技处、学科建设中心、教务处、学工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后勤处、网络信息中心、财务处、宣传部、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负责人、执笔人及综改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平总结了2016-2017年我校的综合改革工作,从20165月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全面动员,出台方案、狠抓落实、稳步推进,现改革成效已初显。2017年,我校集中力量进行了干部制度改革,实行了干部任期制,也在稳步中推进机构与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学科建设机制与科研管理体制改革、学生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国际办学体制机制改革和校园信息化建设机制改革。

各专项改革的牵头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在2018年里如何推进各项改革作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交流改革难点之后,张平指出深化改革是激发我校内生动力和活力的必经之路,为推进“申硕”工作和“双一流”建设,为进入省内一流应用学院行列,为打造幸福美丽新湖工,我们全体湖工人要敢于担当、干在实处、善于执行,举全校之力继续推进我校的综合改革工作。(综改办)

关闭


湖南工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与综合改革办公室版权所有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