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职称改革专题座谈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7-11-03 打印本页

11月3日,副校长胡穗主持召开学校职称改革专题座谈会,特别邀请湖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管理处副处长陈卫萍、科长游江到会指导并答疑,校长罗建华、各教学院部院长(主任)及教师代表、教务处、教评中心、科技产业处、学生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罗建华向陈卫萍一行亲临学校解读文件、指导职称改革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罗建华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及职称改革等情况。罗建华强调,学校将始终坚持办学以教师为本,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认真领会陈卫萍副处长的指导性意见,紧密结合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加强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积极稳妥做好职称改革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陈卫萍详细解读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通知(湘办发[2017]33号)文件,重点解读了文件出台背景、完善职称评价标准、创新职称评价机制、改进职称管理服务方式等。陈卫萍指出,职称改革要坚持把品德放在专业技术人才评价的首位,强化“重品德、重能力、重业绩”评审。他结合高校职称改革出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既强调政策的严肃,又通俗易懂。

陈卫萍、游江还就学校职称评委库组建、评价标准、如何平衡各学科的通过率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胡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职称改革是机遇,更是责任和考验,学校将会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制定工作方案,集思广益,充分征求意见建议,坚持公平公正,耐心细致服务,认真做好我校职称改革元年的起步开局工作,树立学校职称改革工作良好形象,不断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人事处  谢娟)

 

关闭


湖南工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与综合改革办公室版权所有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