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十三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协调推进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7-10-17 打印本页

10月12日下午,我校在教学大楼10楼会议室就完善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召开协调推进会。党委副书记、规划办主任张平,副校长胡穗出席会议,人事处、教评处、科技处负责人和学科建设中心、学工处联系人,以及规划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平对如何做好师资队伍建设规划与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规划、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和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划的有机衔接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要求人事处和学科建设中心、科技处等部门要继续做好衔接和协调工作,把人才引进和师资结构等指标继续细化、落实,确保指标可落地,具有可操作性。

在指标的细化和落实上,胡穗提出要处理好四个关系:政策性指标与发展性指标、总量指标与分量指标、部门指标与系统指标、规划指标与考核指标之间的关系。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完善师资队伍建设规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规划办)

关闭


湖南工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与综合改革办公室版权所有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