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十三五”专项(专题)规划和部门规划编制工作衔接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7-10-10 打印本页

1010日下午,我校在教学大楼10楼会议室召开“十三五”专项规划和部门规划编制工作衔接会。受党委副书记、规划办主任张平委托,校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组织部部长、规划办副主任黄红卫出席会议,“十三五”各专项(专题)规划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门)规划编制单位党政负责人,以及规划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16个专项(专题)规划和部门规划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项指标按年度细分到各学科、专业、单位(部门)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各规划最新完善的内容。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介绍之后,黄红卫对近期编制工作作出了安排,要求各单位(部门)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要将专项规划报主管校领导审签;二要尽快完成专项规划的会签工作,并将定稿汇总至规划办;三是要做好院务会上的汇报准备。(规划办)

关闭


湖南工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与综合改革办公室版权所有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