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20165月学院成立“深化综合改革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与院长任组长,其他院领导均为小组成员,并成立十三五规划编制与综合改革办公室,党委副书记为办公室主任负责本学院的“十三五”规划编制与综合改革的总体设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

领导小组负责综合改革的总体设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负责研究确定内部治理体系、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党的建设制度等方面改革的重大原则、方针政策、总体方案;统一部署全校性重大改革;统筹协调处理全局性、长远性的重大改革问题;指导、推动、督促学院有关重大改革政策措施的组织落实。

学院全面深化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综改办”)设在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主要职责包括:组织开展学院全面深化综合改革重大问题的政策研究;统筹协调有关方面提出相关改革工作方案和措施;协调督促有关方面落实领导小组的决定事项、工作部署和要求;研究处理有关方面提出的重要改革事项及相关请示,向领导小组提出建议;收集汇总有关改革问题的信息资料;联系有关研究机构和专家学者就改革重要问题进行研究和咨询;负责领导小组的会议组织、资料管理等工作;负责对各专项小组工作的统筹、协调、督促、检查、推动;负责完成学院党委和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湖南工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与综合改革办公室版权所有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