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4-23 打印本页

2022年4月22日,理学院在数理楼304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宁清平主持,全院领导和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就业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每位指导老师汇报了自己所带学生的就业情况,并针对每一位毕业生的特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刘璟忠院长结合自己所带的毕业生,强调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因受多重因素影响,形势严峻,压力巨大,全院要高度重视,院领导要亲自抓、带头抓、抓落实,全面推进“就业一把手”工程。各论文指导老师要把就业指导作为毕业生毕业教育的重要内容,落实落细就业工作职责;要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把学生当孩子,把毕业生就业当作自己孩子的事,站在最大民生的要求来认识,站在学院发展的高度来着手,一人一方案全面推进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宁清平传达了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和学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结合理学院目前毕业生就业率走低的情况,指出全院老师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日益重要性和必要性。学院领导要想在前、干在前、走在前,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当作职责使命,当作政治要求,引领做好毕业生就业。二要迅速行动,狠抓落实,清醒认识当前就业工作的紧迫性和严峻性。要积极行动,迅速行动,主动应对,开展访企拓岗行动,组织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开展就业指导面对面、一对一,“多快好省,力争上游”。三要全面推进,整体压实,树立强烈的就业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落实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晒出一份令家长、学生、学校和社会满意的就业“成绩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