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引领未来 争当时代新人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3-16 打印本页

——理学院举行校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分赛

为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教育,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我院于3月15日12:30在数理楼303举办校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分赛。学院党委书记宁清平、党委副书记何雪华、副院长谢忠祥、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张艳霞、办公室主任肖亚斌、老师熊月佳、辅导员旷惠琦为本次竞赛评委。

 

本次竞赛方式为路演和答辩。参赛选手分别从项目背景、项目简介、竞品分析、引领价值等方面进行团队创业项目展示和答辩。每组汇报完毕,评委们对各个团队的项目创新性、可行性等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了建议。赛后,宁书记对竞赛作了总结,他表示所有竞赛项目创意性都很强,学生参与竞赛的积极性很高,充分说明理学院学生依“理”而行,据“理”而争,创新引领未来,争当时代新人。我们要以竞赛为契机,推出更多更好更优的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更加突出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鲜明导向,结合劳动教育,推动理学院行“理”致远,知行合一。

经过评委认真审阅创业计划书和参考路演竞赛环节,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具体获奖名单另行公示)。此次竞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启迪了聚集了创新思维、提升了创造能力、凝练了团队精神、增强了竞争能力,更加鼓励了我院更多的大学生积极参与创业的热情。(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