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学院召开系列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3-17 打印本页

针对近期全国疫情严峻形势、校园聚集性疫情多发情况 ,理学院紧急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湖南省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3月14日中午至15日,理学院连续召开院领导、三办主任、教研室和实验室主任会议,班主任会议和全院教师大会,压实“四方”责任,确保疫情防控管控责任到位,师生动态健康信息掌控到位,师生自我管理责任落实到位,牢牢守住不发生疫情底线。

会上刘璟忠院长传达了湖南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宋克慧书记、曹执令校长关于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强调理学院师生要高度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学校决策部署上来,主动自觉扛起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要求,严格压紧压实疫情防控管理责任,严格加强校外毕业实习学生疫情防控。

宁清平书记在会上强调,面对新一轮疫情,全院师生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此轮疫情的严重性,必须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一刻也不能放松。二要在行动上主动作为。坚决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四早”要求,严防死守,把上级和学校的防控措施精神彻底贯彻到位。三要在管理上狠抓落实。进一步强化措施,工作抓实,落小落细。坚决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攻坚战,守护好全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理学院)

 

疫情防控-院领导、三办主任和教研室实验室主任专题会议

 

疫情防控-辅导员、班主任专题会议 

 

疫情防控-全院教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