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领导罗蔚一行看望慰问湖北返校老师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3-30 打印本页

3月29日上午,冒着蒙蒙细雨,校领导罗蔚在数理科学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政领导黄卫华、刘璟忠、何雪华和谢忠祥的陪同下,看望了我院湖北返衡的5位老师,并给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等慰问物资。

因工作需要,我院代玉林等5位家在湖北的老师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做好现居湖北教职工返衡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在学校防控办、组织部、人事处、医务室及院党委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下,安全返回了衡阳,医务室给返回人员配发了防控物资,张浦剑医生对返回人员防控工作进行了指导,学院党委对湖北返校老师安排了一对一的联系院领导及生活保障人员。

通过一系列的暖心活动,让几位老师充分认识到,湖工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湖工人永远站在一起,坚决打赢抗疫的战争,我们湖工人永远团结在一起,努力建设美好幸福新湖工。(数理科学与能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