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3-20 打印本页

3月19日,数理科学与能源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院领导、三办主任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刘璟忠主持。

会上,对我院疫情期间网络教学工作进行了讨论,要求各教研室主任针对本教研室课程的特点,做好网络教学工作的安排,引导本教研室老师上好网络课,会议还对我院网络教学督导、毕业设计、审核评估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刘璟忠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我院主要承担基础课程教学,课时多,时间紧,任务重,要扎实做好网上授课工作,圆满完成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任务。二是做好网络教学督导工作,保证网络教学质量,三是材料物理教研室统筹安排好大四学生的毕业设计工作,保证学生正常毕业,四是对照审核评估文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审核评估工作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