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战疫情 数能学院在行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2-12 打印本页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数理科学与能源工程学院师生在学校的统一领导指挥下,迅速行动,众志成城,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委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抓细抓实,一是成立了以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院长刘璟忠为组长的数理科学与能源工程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二是制定了《数理科学与能源工程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预案》,及时部署相关工作,切实层层落实联防联控,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三是建立了微信疫情防控工作群,全面统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做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者,正确把握舆论导向,学院通过微信群等渠道传达学校、学院防疫工作的相关部署,提高师生对疫情的认知水平,引导师生不信谣、不传谣,科学应对疫情;五是是实时掌握全院师生所在位置和健康状态,实行疫情日报制和零报告制,每天12:00前,各年级辅导员需向副书记、所有教师向学院办公室报告前24小时的动态监测信息,确保人员排查信息报送及时准确,无漏报、虚报、迟报情况发生。

目前,我院所有师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顾全大局,勇于担当,同舟共济,师生同心,群防群控,我们始终坚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能够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