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魅力数能好声音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19 打印本页

魅力数能好声音

由数能学院团学会主办的数能好声音决赛于12月17日晚上7点在数理楼608拉开了序幕。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我院副院长谢忠祥、教研办副主任肖亚斌、学工办主任欧学阳、分团委书记姚思婕。

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复赛以及复活赛的层层选拔,八位选手成功晋级,荣登决赛舞台。决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一上台便让全体观众感受到了他们洋溢青春的热情和自信。歌曲《太阳》的音乐响起,预示着比赛开始,台下热情高涨,挥舞着手中的发光棒为选手加油助威。《童话镇》、《明天,你好》、《说散就散》等一首首歌曲将现场的气氛带动得淋漓尽致,场面热闹非凡,上届数能好声音获奖代表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歌曲,赢得了全体观众热烈的掌声。最后,欧老师对每一位选手都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认真分析了她们每个人的优点与不足。

此次大赛成功举办展示了我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活跃了校园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