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助理 > 正文
2023年审计助理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4日 点击:

2023年5月11日下午,审计助理会议在教学大楼707室召开,审计处全体人员、2023年审计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杨凤鸣处长主持

会上,杨凤鸣同学们加入审计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审计助理的岗位职责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敢于担当作为;二是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利用这一难得的学习实践机会,努力提高专业技能,提升综合素养;三是强化沟通与交流,多与指导老师沟通,以沟通促学习以交流促进步;四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要求;五是提高安全意识,遵守施工现场管理规定,必须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进入工地,严禁私自进入工地。

周志学嘱咐审计助理在实习过程中,注重职业素养的培养,进入工地高度重视安全问题。

张勇强调进行全过程跟踪审计首先要深入研究施工图纸,要有质疑精神,多问、多思考

审计助理人员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实习机会,牢记审计工作要求,勤学好问,尽快适应审计助理工作


1CBF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