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体育教学科研部主任蒋纯金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30日 点击:

2023年10月27日上午,我校在体育教学科研部会议室召开蒋纯金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袁勤,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朗,被审计领导干部及体育部相关人员,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科研部党总支书记余忠主持。

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朗宣读了对体育教学科研部主任蒋纯金同志的经济责任审计委托函。审计组组长杨凤鸣宣读审计通知书并简要介绍了审计实施方案。体育教学科研部主任蒋纯金同志就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简要述职。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袁勤指出:一是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一项常规性工作,要以平常心态对待;二是积极配合,高质量完成本次审计任务;三是要把接受本次审计作为一次体检的机会,以此为契机,加强整改,推进部门工作;四是严格纪律,把好递交材料关。

最后,体育教学科研部余忠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简要总结,并代表体育教学科研部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