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教师发展:关于2018年批次“三个一批”人才计划支持对象 报送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编辑: 点击:


各支持对象:

为进一步加强“三个一批”人才计划支持对象的管理,根据《湖南工学院“‘三个一批’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试行)》(湖工党发〔2016〕36号)文件精神,现对工作计划书的上报通知如下:

1、严格依照《湖南工学院“‘三个一批’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试行)》中支持类别相应的目标任务,分年度制定工作计划书;

2、分年度制定的过程中,应涵盖支持期限的所有年度;

3、每年度的目标任务细化,做到具体、可量化、操作性强;

4、请于10月8日下午5:00前将工作计划纸质稿一份(需本人签名、教学院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至教学大楼1006室,电子稿发送至邮箱:hgrscszk@126.com。联系人:马老师(短码:66550)。

各支持对象的工作计划书,将邀请相关专家进行评议合格后在校园网上公示。工作计划将作为年度考核和后续验收的主要依据。

特此通知

 

附件 “三个一批”人才支持计划工作计划书模板.docx

 

                                    人事处

                    2018年9月27日